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刚刚找到一张照片
路人拍的,光线构图角度都不算太严谨
但是看见的瞬间
竟然忍不住抖了抖
什么天神级别的美貌啊?

这位小叔叔,品味真的太好了
我一贯很喜欢线条颜色都简单的东西
换种说法,就是什么都没有的、黑白灰基础实用款
虽然小叔叔总是被粉丝吐槽
但是我!很欣赏!
我随手买的手表!后来发现小叔叔也戴了一块!
这是买到原始股的快乐!

正经吹他!

我特别喜欢看他穿大衣。黑色的,质感极好,轮廓清晰,看起来很柔软,一点儿不扎手。
肩宽很合适,领子翻得整整齐齐,哑光的扣子也很漂亮。
我实名羡慕这件大衣。
小叔叔身条很顺,一米八几,无论什么时候都笔挺笔挺。
男孩子小腿细的好像不少,但是细得有线条、有力度感的我见得不多,小叔叔算一个。

穿西装裤很合适,穿牛仔裤露脚腕也很合适,露出常年不见太阳的小腿也很合适。

就连强光照出的明暗都很优雅。

(他和我一样没有静脉曲张耶!!!)

小叔叔好像很喜欢穿白衬衫。

这也太(省略一个不太文明的程度副词)适合他了吧!!!

特别是他还特别乖巧可爱怕冷养生地加一件灰色薄背心。

我不想写了!!!!!

我爱他!!!!!!!!!

我还是要写。

干干净净的,像个……小少爷。

眼镜也特别适合他。他特别会挑。或者说,长得太好看了,没有什么好挑的。

虽然我动不动写别人“鼻梁挺直”,但小叔叔这个鼻子绝对是人间极品。是我见过最完美的。

山根鼻梁鼻中隔鼻小柱鼻翼鼻基底!连鼻孔都好看!

所以戴眼镜的时候,镜框像是精准地嵌在那里。不知道有没有人懂,是鼻梁“恰到好处”的把眼镜撑起来,上面的镜框“恰到好处”的和眉骨齐平。

有股子文气,又不文弱。

他毫无防备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钝钝的神情,在镜头前绷紧的神经难得松弛了,整个人显得格外亲近又温柔。

但是嘴巴抿起来又不笑的样子让我觉得他有点儿委屈。

想拥抱他。

我还喜欢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也和别人不一样,下眼睑向上收,眼尾长长,专注看什么都很深情。

因为瞳仁颜色深,又总像是一滩摸不透的水,再亮的光都要沉下去。

只有他迷茫的时候,眼里会有点雾气。

其他人说他是欧式大双。

不是的。

他在我心里是极其中式的,上下五千年都可以欣赏的,国人基因里最漂亮的五官。

没有这么好看的人的!

再说一万次我爱他!!!

评论(2)
热度(6)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