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事后清晨
好甜好甜好甜,不让人头晕的柑橘调,大概是因为胡萝卜籽所以也好粉……后调白麝香的味道比较突出。我猜这个事后是热恋期第一次(还特别和谐)的事后。如果可以具象化,这瓶点在手指上会冒白烟,有点仙的那种。

午夜伦敦
打开就被呛了一口。什么鬼干树枝燃烧的烟味啊!放火烧山牢底坐穿好不好?秸秆还田也不是这么还的啊?调香师有事吗???
硬着头皮试了试,中后调倒是意外的还不错,橡苔挺特别的,有点像小时候吃的九制陈皮……不过想一想用热烈苦涩的烟气表达伦敦的大雾,有点妙,过几天再试试看。

喜马拉雅
我间歇性晕水生晕creed……银泉我喜欢也没用,但凡要密闭空间里久待我就脑阔疼。喜马拉雅的高山空气味让我鼻黏膜疼,中后调檀香雪松突出,琥珀很有质感。总体来讲没什么亮点……而且好贵_(:з」∠)_

摩洛哥沙漠
卖家图拍得太漂亮了。
写香评的都是什么神人啊,买的时候研究半天,“沙漠夜晚的月亮星星”,确定不是堆砌词语吗把所有少年梦都凑一块扒拉扒拉排成个句子。
打开以后随手抹在一本牛皮纸笔记本上,晚上再打开的时候,我!!!!!!!哭辽!
写香评的都是什么神人啊!
这不就是“沙漠夜晚的月亮星星”吗!
一定要扩写的话,就是夜幕降临以后我躲进地堡里,从带着栅栏的窗户看没有尽头也没有风的沙漠,天空是深蓝色的(就是我图片这个色!),星星一点一点铺满,月亮不大,悬在边上,是个钩。
沙漠是干燥的,我喝一口带着甜味的水,冰凉的液体从喉咙口滚下去,夜晚开始了,一天结束了。我在地堡里,旁观这个世界。
新晋睡觉香。

评论(1)
热度(2)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