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懒得掏手帐的实习日记

下午医务部有人吵架
主任听了两句跟我讲,来闹事的,一会儿不要开门啊
过了两分钟我们这一层的门就被拍得震天响
我紧张激动忐忑
主任,一个当过兵的英勇女子
出去悄悄,探头,看了一眼
“哇他在拍门!”
我忍不住想象玻璃碎裂的场景
……然后隔壁办公室有人走过去把门开了
开门声响起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最坚固的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
我听见整个办公室的叹气声
脚步一点一点靠近
最后拍响了办公室的门

不敢呼吸
对方背着个破旧的帆布包径直走过来
走到我身后
自顾自的把包包放在我都舍不得坐的小转椅上
声如洪钟振聋发聩
他说
我!
来交党费!

评论(1)
热度(1)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