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周叶】无多言 02

有人看文真的超级超级开心!!射射大家QAAAAQ!!请务必提出建议啊!!

本章洒狗血/OOC注目!

【周叶】无多言 02

    叶修喜欢周泽楷。这可谓是荣耀史上最大最令人震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没有之一。

    虽然目前只有一个人知道。

    叶修自己很坦然,他觉得没什么好惊奇的。联盟的脸T也是人。食色性也。何况周泽楷这个色荣耀打的好又莫名其妙的对上了荣耀史上最脏的心的主人的胃口。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怎么喜欢上的周泽楷。第一次发觉自己对这个后辈有好感的时候,是在第五赛季的后半段,周泽楷彼时才出道小半年,轮回也不是如今的豪门战队。叶修在职业选手的赛后聚会上看到这个安静的后辈,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没和周围的同伴搭话,捧着一碗银耳莲子汤。明明才十多岁已显出大将之风。不同于时下新人间浮躁的风气,他不说,只做。

    叶修在场下也暗暗关注着这个甫一出道便引起巨大关注的后辈。不仅有一张无可挑剔的脸,还有极高的荣耀水平,再加上沉稳的性子,那时叶修就给周泽楷下了一个前途无量的预言。

    正因轮回还不是豪门,且第五赛季职业联盟尚未完全成型,偶尔也有职业选手自个儿跑到网游里给自家战队抢枪boss,锻炼锻炼。

    周泽楷就碰见过叶修几次。

    姓名:叶修 性别:男 身份:荣耀最大野图boss

    刷新时间:除比赛之外所有时间不定时刷新你来猜啊

    技能:嘲讽嘲讽嘲讽嘲讽到你死技能、全职业技能我用哪种你来猜啊

    综上,是个十分无耻、猥琐、变态、难缠的对手。

    周泽楷毫不意外的连败了。

    这天,叶修在boss战中将未来的枪王大大歼灭了,周泽楷甚至不知道叶修的马甲到底是哪个。

    “小周 房间3360 密码0633”周泽楷收到消息。会这样叫的也只有叶秋前辈了。周泽楷哪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毫不犹豫的就跟去了。点开,飞快地输入密码,一个牧师站在中央。

    是的,一个牧师。

    黄少天的话,大概已经“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叶秋开大号出来PKPKPKPKPK快点滚出来滚出来再不出来下次碰到你真人上了啊”如此刷屏了。

    可是,这是周泽楷。

    被前辈的猥琐狠狠欺骗了一把的小新人周泽楷头上冒出了“………………”的文字泡。

    叶修毫无自知,勉励了一下新人,又提点了一下新人,叶修从来不吝啬这样子的指导,看到好苗子出现,他也喜欢的紧,恨不能收入嘉世旗下。

    周泽楷头上又冒出文字泡“前辈,开战法。”

    叶修呵呵一笑,“哟,新人想来找虐啊,可惜啊前辈我怎么能这样暴露自己的实力呢”

    暴露个屁啊。估计这对话传出去无数人都会这么骂出声来。您老人家出道这么多年打的比赛还少吗?而且要保存实力您老刚刚的提点又是个啥啊!!!

    周泽楷头上的省略号已经变成了“………………………………………………………………………………………………”这样老长一段。

    叶修觉得调戏这个后辈实在是有趣的紧,时间久了,就隐隐觉得,可能有点喜欢了。

    并不是没有挣扎疑惑过,但感情的东西并不是靠理智控制的,叶修弄明白后,在第六赛季就大大方方的告白了。

    当然,周泽楷没有接受,甚至是有些惊慌地拒绝了,曾经能没事时扯两句的关系也退化到了叶修单方面的骚扰。

    叶修也没想过对方会马上接受,只是在告诉对方,我要追你啦,你看着办。——典型的叶修式无耻思维。

    叶修大大也实在没有追求别人的经验和自觉,无非就是QQ骚扰,真人骚扰,比赛的时候公屏骚扰。

    这么看来,周泽楷实在是有点可怜。

    这样一直追到第八赛季,周泽楷明确表示了好几次对前辈完全没有尊敬之外的其他感情,但我们的老叶同志从来就不会被这点程度的困难所击倒,该追追,一点不含糊。

    当初周泽楷知道叶秋前辈对自己的心思是大大惊讶了一把,面上看不大出来,心里却乱糟糟的卷成一团。这种问题没法找人商量,不善言辞的枪王大大只能憋在心里,打定主意尽量避开叶秋,和嘉世比赛时都要绕着叶秋走。如今叶秋退役,周泽楷有点松了口气,又十分惋惜。

    仅仅只有这些吗?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心里酸酸的。大概是觉得真的太可惜了吧。周泽楷想。

    打开电脑,一叶之秋的头像跳动,是叶秋的留言。

    周泽楷什么也没回复,一如这几年叶秋的单方面交往方式。叉了对话框,轮回的队长开始了一天的训练。什么?你说高兴?这种东西周泽楷能自己感受的到吗?他又不是江波涛。

    

    tbc


继续求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