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周叶】春去花不再 01

等等我来解释个误会!!!因为有姑娘提出来了……老叶其实没有真的被注射毒品……毒品这玩意儿太危险我舍不得让老叶碰!!!!!以及暗搓搓的搞了个 春去花不再 的tag 欢迎订阅!

新坑!!!!!鸡血产物!来刷刷周叶帅气值!
军文设定。依然是叶神单箭头。虐不虐的……大家自由心证咋样!
狗血依然少不了。ooc有。小周前期有一点点一点点真的只有很少的一点点渣……结局没想好……
确认可以接受就开始吧?



周泽楷到医院的时候,苏沐橙还在给叶修换药。他有些焦躁不安,站在门外的走道上半晌,忍不住透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了看。

当然是看不见的。一片白色映在眼里,周泽楷却没感受到丝毫的平静。他从没有像现在一样想要一根烟,吞吐烟雾的时刻或许能让他放松一点。

十来分钟后,苏沐橙打开门出来,脸上没什么情绪,周泽楷看不明白。

“他——”周泽楷低声道,换了个称呼,“叶修,醒了?”

苏沐橙低着头道,“醒了。你进去看看他吧。”

周泽楷走进去,浓重的消毒水味道扑面而来,他记得叶修最讨厌这些奇奇怪怪的味道,不知道他这么大半个月怎么受得了。

绕过屏风,周泽楷看到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背对着他,身上卷着厚厚的被子,病号服中露出一小段白皙的脖子。大概是久没见过阳光的表现。

“叶修……”他叫了一声。

叶修没动。

“叶修……我知道你醒了。”周泽楷盯着他的后脑勺道。

“你来干什么。”叶修背对着他,语气很是平静,“我没什么事,你不用来的。”

“…………”周泽楷被堵了一句,心里某种情绪涨到胸口,闷闷的,憋的钝痛,“叶修,你别这样。”

叶修懒得再说话,他口干舌燥,心焦,头疼,想吐。他动了动手指,按下护士铃,门口的苏沐橙马上冲了进来。

“叶修?又想吐吗?”苏沐橙急切道。

叶修咳嗽起来,从一开始的有点压抑着到后来的天翻地覆,苏沐橙马上找出一个医用的白色小盆,端在叶修跟前,然后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叶修不一会儿就吐了起来。也许是因为已经吐了太多回,连一丝干货周泽楷都没有看见,尽是透明的液体。

苏沐橙熟练的给叶修擦了擦脸,然后扶他躺平,周泽楷这才看到了他。

脸色苍白,脸颊消瘦许多,一副病怏怏的虚弱样子。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叶修,一向是坚强到刀枪不入的。来之前,他还想着,也许没有那么严重,也许叶修过两天就能出院,又会向以前一样嬉皮笑脸有些没心没肺的四处招猫逗狗。

他高估叶修了。

金属都会疲劳,何况肉体凡胎。

五个月前,向景战役,叶修部被围困在揭石峡。叶修和他带领的第四小队整整一个日夜水米未进。于次日正午发起突围,在西北角撕开一道口子,大部队成功逃脱。

精彩绝伦到足以当作教科书中的典例的突围战役。所有人却因为一个人而食不下咽。

叶修,男,25岁,上校,揭石峡突围战役中为掩护队友而被俘。

那段日子他是怎么过来的,没有人知道,一个多月前敌方撤退,清扫战场时他被人发现。发现地点是敌方指挥部约一公里外的一条河里。

十一月天,叶修泡在里,像是有些神志不清,全身轻微颤抖,脸色不知是冻的还是如何,有些发黑,身上无明显外伤。之后被火速从水里捞起来,送往军部医院。

鉴定结果出来的时候,连一向波澜不惊的张新杰都忍不住狠狠地摔了报告。

毒品。大剂量毒品注射。

tbc…………
科普一下,给没有吸毒经验的人一次性注射大剂量毒品会引起大脑和脊髓的损伤,影响神志而且非常难恢复,厉害点的可能导致死亡。千万千万不能碰这玩意儿啊!!!!!!
放心叶神不会的!!!!!!






评论(2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