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周叶】无多言 26

好久没更新啦!
阿子太太你快回来!!!!!!!! 对了求个周叶群收留!!!!



反了。
啪嗒啪嗒一万匹内蒙古大草原上的三河马无拘无束的在叶修的心头奔过。
噔噔噔的每步都踏得他一震。
说好的不善言辞呢!这踏马的画风哪里不对啊!
如狼似虎的北方汉子叶不修在心里怒吼。
现在要求退货还来得及吗!一句话噎死人了这往后的日子还过不过!
叶心脏毕竟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男人,于是飞快的振动了一万下的老叶很快恢复了正常。
“嗯?”电脑对面的周泽楷犹不自知,见叶修半天没有反应便出了个声,随便挤了个短音出来还要命的性感。
叶修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捏着碾了碾,手指和白瓷衬着,好看的不得了。
叶修扶了扶耳机,“喂”了一声。
“在。”周泽楷飞快说道。
“小周,问你个严肃的问题。”
“什么?”周泽楷放轻的声音从网络那头传过来。
“你是怎么想通的?”叶修问道,“我……我担心你是一冲动……”
“不是。”周泽楷心里猛的咯噔一下,“你怎么这么想?”
“哈哈沐橙看的电视剧不都……”叶修打着哈哈说道。
“不是。”周泽楷道,“是喜欢。叶修。”
“……”叶修的手指动了动。
“不要没信心。”周泽楷道,“很喜欢…你。”
“没有理由。”周泽楷补充道,“太多理由。不需要说。”
叶修活动活动筋骨,笑了起来,“这句话我喜欢听。”
然后随手关了桌面上一大堆同志网站上的帖子。
我的小周,才和他们不一样呢。
“叶修?”周泽楷听到他这头吧嗒吧嗒点着鼠标却不出声,就叫了一声。
“哎。”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愉悦。
“…………你刚才怎么了。”周泽楷道,“整个人都不对了。有点担心。”
“没~事儿~”叶修笑着说,“婚前综合症呢这是~”
叶修愉悦的连语气里的小波浪都具象化了,周泽楷轻易想象出了恋人坐在电脑前头叼着烟飞快敲击键盘的样子。
婚前综合症?
哪里不对啊。
婚前?综合症?婚前?
“结婚,不错。”周泽楷说,想了想还特意补充道,“很好。”
“啊?”叶修随口一扯脑子都还没有转回来。
“结婚。”周泽楷说。脸上挂着个大大的笑容。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周你理解错了。你的语文老师是不是水平不够啊……”叶修语速飞快的解释着,却被周泽楷打断。
“语文很好。”周泽楷首先否定了叶修的质疑,然后道,“结婚,也很好。”
“………………”叶修震惊的丢下鼠标。
“这赛季的冠军……戒指拿了,送你。”周泽楷把他之前的提议再重复了一遍,“定了。”
“………………”
“早点睡,记得洗个热水澡。”周泽楷看看指向十一点的挂钟道,“半夜不要抢boss了。身体要紧。”
“…………嗯。”叶修应了一声,周身似乎都暖了起来,“说好了啊。”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腰酸背痛。躺在床上不想动。
陈果在外头啪啪的拍他的门,他才不情不愿地爬起来。
“老板……”叶修无精打采地拉开门。
“你还不起来吃早饭?”陈果问。
“不吃啦……”
“不吃?你这样日夜颠倒作息混乱吃饭也不定时身体还要不要了?!”陈果怒道,“哎?你脖子怎么了?”
叶修疑惑的低眼扫了扫。
天!
没遮好!
怎么办?!!
苏沐橙站在陈果身后,看叶修一脸失策的凌乱,也猜出大概了。她弯起嘴角对叶修了然的笑了笑,然后道:“咳……蚊子吧。”
“蚊子?大冬天的?哪来的蚊子?”
“真的啊,我昨天也被咬了呢,说不定是北方特产的什么生物。”
“是吗?”陈果半信半疑,然后又转向叶修道,“快点,吃早饭去。”
“他不吃了。”苏沐橙接话道。
“嗯?”
“他昨晚说想吃小鸡炖红糖。”苏沐橙笑得不怀好意,道,“我待会儿去买。”
“哦,这样啊。”陈果转身摆摆手走了。留下叶修站在原地脸发绿。
“我等会儿去弄,你记得吃哦~”苏沐橙捂着嘴笑,然后正了正身子,摆摆手也走了。
叶修呆立当场。
苏沐秋当年提过,他们家,家里有个嫁娶都炖这个。
彼时,苏沐秋还做对月流泪状道:“沐橙要是出嫁了……被哪个臭小子娶走了……我就……我就……”
“你就什么?”叶修好奇道。
“我就炖一桌这个汤。”
“…………”

叶修摸摸脑门。
反了。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小鸡炖个荣耀他游戏公司的红糖啊!
tbc……

解释一下,小鸡炖红糖什么的,是我乱掰的,记得差不多有个汤可以补气血的嘿嘿。



评论(12)
热度(70)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