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有

你也来看月亮吗

【周叶】【乐团paro】点文的还债(*°∀°)=3

lft咋圈人?我不会啊?妹子你的乐团paro!求不嫌弃!
依然是甜甜甜!




八点半。

叶修还窝在床上,阳光已经透过薄薄的白色纱帘照了进来,直接洒到了叶修脸上。

叶修并不打算好好接受太阳先生的热情拥抱,把头朝被窝里埋了埋。

没用。

再埋了埋。

周泽楷醒了一会儿,也不起床,就趁着晨光打量着睡得香甜的恋人,随后叶修便蹭着蹭着,一头埋进自己肩窝。

细细的呼吸喷洒在敏感的地方,周泽楷觉得好痒。不敢妄动的周泽楷干脆枕着自己的手臂,侧卧着看他。
叶修的头发翘起来不少,一定是前一天晚上又偷懒没有擦干头发,周泽楷眼尖的发现,决定下回好好教育教育他。

肉偿。

还没等他脑内开始限制级,叶修就自个儿憋醒了。

蹭啊蹭的抬起头来,迷瞪地看了周泽楷半晌,看的周泽楷都忍不住笑起来。

叶修眼神渐渐清明,然后吧唧往周泽楷勾起的唇角上亲了一口。

“起床起床起床——”叶修像是掩盖自己的尴尬似的一掀被子跳了下去。

周泽楷从善如流的爬起来。

两人收拾好东西出门的时候已经九点半。叶修背着个长长的琴袋,周泽楷空着手。

“不科学啊!小周同志!”叶修道,“你那玩意儿呢?”
周泽楷晃晃手中的车钥匙,对他笑道:“后备箱。”

“…………”


十点四十五。

两人到了地方,乐团其他人也到了个七七八八。

“都这么早?”叶修问。

“最后一次了嘛。”

“不要留遗憾啊。”

“加油。”


晚七点。

一切准备就绪,观众也入场完毕,灯光啪的暗了下来,讨论声也随着小了下去。

黄少天抓着鼓槌,看的出来有点紧张,周泽楷调着耳机位置,连韩文清这个音效师都跑上来给他们名为巡视实则打气了一番。

“一!二!三!加油!”

十几双手叠在一起,每个人眼里都闪烁着光芒。

雪亮的舞台灯打起,十二个人齐齐出现,掀起今晚第一阵声浪。

“哇——”

“啊——”

“开始!”耳机里出现韩文清沉稳的声音。

黄少天的鼓点第一个响了起来,咚咚咚的随后和着张佳乐的小提琴声,看似热情与优雅两种声响奇怪的混合却带起了出人意料的温柔亲近感。

电钢琴声一泻千里似的取了个巧也掺和进来,叶修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跳动,周泽楷的声音响起,饱满圆润又有质感惊起全场的欢呼。

特别是妹子。

叶修对周泽楷眯起眼睛笑的开心。

小同志,看不出来这么受欢迎啊。

没关系,反正是你的。


表演算是正式开始,一首歌一首歌飞快的过去,叶修趁着报幕的空当看了看手表,十点二十,最后一曲的时间到了。

安可曲以弦乐四重奏为开始,张佳乐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直接拉着小提琴走到前头来,激起台下一片惊叫。

“乐乐!!!”

张佳乐走位风骚手头却完全不受影响,偷了个空还扬扬下巴抛了个眼神,直恨得黄少天看着自己的架子鼓叹气。

气氛轻松,所有人也放开了,周泽楷扫着弦微笑着,台下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喻队”“乐乐”“黄少”“大眼”“老叶”“周帅”“沐沐”“云秀”噼里啪啦响成一片,气氛被推上顶峰。

最后一个音符平稳结束,全场像被放进强力吸音棉一样,倏然安静下来。

最后一次表演了呢。

十二个人聚在一起四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也将各奔东西。

台下有的妹子已经哭了起来。

主持人抽了几个观众上来,十二人安安静静站在一边,王杰希还贴心的送上纸巾。

“我……我想问……以后还有可能看得到吗?你们的……的表演?”

“会的。”叶修微笑着说。

每个人都被问了一回问题后,有个妹子显然是鼓起了勇气,小声道:“老叶!我是你的铁粉我我我我还是周叶粉……”妹子的声音突然又大了一点儿,“请问你们两个在一起吗?!”

全场掀起“哗——”声浪,过了半秒,“在一起在一起”的声音充斥了整个体育馆,振聋发聩。

叶修也是没有想到私密问题会被提及,他侧头看了看身边站着的周泽楷,发现对方也正望着他。

叶修突然就决定了什么。

“是啊。”他笑着说,“会一直在一起。”

随即一把搂住周泽楷亲了上去。

end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有 | Powered by LOFTER